close
今天下午先坐車到台中

 一到之後馬上跑去一中商圈

這次學著自己跑去^^ 在這之前約了魚片來順便見面 

那邊真的好多人喔^^

好喜歡這邊

雖然自己不認得路 但上次來到這的記憶還在 不至於會迷路

剛好經過了上次樹姐請我的薄荷冰 我又點來吃 我好愛XD

那位老闆真的很貼心喔 還幫了我一下^^

後來本來聯絡樹姐過來見面的 可惜錯過哩 不過會有機會的^^
 
後來魚片趕到了 讓我更安心了一點

也感謝魚片很貼心的介紹給我不錯的店家呦

滷味上加上紅鞠的味道還不錯吃呢!!!!!

吃完就差不多要趕去新光看電影拉

順便接魚片回家

在搭公車的途中很開心的和魚片了呵很多關於BII 和 SS501 的事情很開心喔~~

到那之後小羊沒多久就到了喔^^

之後魚片接完我就回家了 他家就在附近 今天很感謝魚片的陪伴喔^^

之後小羊的朋友 小班 還有其他朋友 一起看 五月天3DNA 追夢

我們坐 很前面 在第四排 就我們最前面

哇 看完這部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五月天的表演 讓人還想再去看的表演

還有其他令人感動的故事 感動到想哭阿

也有歡笑的片段

這部真的非常的棒阿!!!!!!!!!!!!

看完後真的好開心 好想趕快再聽到他們的表演

之後回家搭最後一班車 很開心的過了這一天^^

也謝謝小羊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