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很感謝各位的祝福ㅋㅋㅋ

給小羊
謝謝很準時的送賀圖給我
謝謝你還記得
說好暑假見喔XD

給樹姐
謝謝你沒辦法用電腦時
還託小羊把賀圖給我

還堅持要準時拿到
畫得很好看XD

給魚片
希望有機會一定要見面喔
謝謝你的祝福^^

給靜靜
這陣子沒見面還記得我生日
還傳簡訊給我
真得很謝謝^^

給大茹
大家有空出來吧
謝謝你的祝福呦^_^

給TS們
謝謝大家給我祝福喔^^

給拉拉
謝謝你還記得XD
(親一個
謝謝拉拉~~

給BF們
大家都很親切
就像某人依樣XDD

還有很多很多人所給祝福真的是非常謝謝呦~^_^

今天買的蛋糕



來放一張Bii的圖給我自己





..............................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