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今天下午要出發到台北

看勢在必行演唱會

和傻子約4點在西門町河岸留言提早排隊

這次挺早的後來排到了比上次前面了一點^^

在這之前在現場買好了專輯

因為演唱會後有簽名會

8點進場後 8點半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陳勢安的天后加上其他新歌曲^^

人質也唱得很棒!!!!
 
都真的很不錯聽

後來就是BII的演出了

轉身之後真的是聽了好多次都不膩^^

還有我會好好過 好棒><

最後就是兩人的演出拉

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非常感性的"朋友" 最後演唱會壓軸 勢在必行好喜歡^^

很高興的演唱會後的簽名會

BII和海姊有認出我 我好高興^_^ 也希望BII當兵後要加油喔~

拿完海報就回去了.......

今晚很咖心喔

和傻子坐捷運到北車就各自分開摟

因為台北房租太貴又沒車回去就去住啵米家摟

謝謝 整天整個感覺到有你真好

整晚失眠還放音樂給我聽 讓我很順利的睡好覺
 ----  
9/24

一起床還想賴一下而讓我們兩的在11:03起床 讚阿!!!!!(是碗豆就會明白了

兩人盯著電腦還互相用

我看人打牌 他看我掛FB 哈哈

就這樣的到了下午.....
 
到了下午去北車逛了一下地下街

途中還買了星巴克(憑演唱演唱會票劵買一送一


到了地下街逛的都是 唱片行 雜誌店 .......

後來看到很喜歡的飾品店

找到卡貼等等韓星商品 但都是SM家的Q_Q 只有一張金賢重沒有許永生.....

就這樣當扁平族 很高興的又有機會可以有伴一起慢慢的輕鬆無負擔的逛一下台北^_^ 

也順便找一下他的朋友 找到後就接我回去了 

辛苦了米啵跑了一段路到京站裡的台北轉運車接我回家

謝謝你的照顧拉 

今天很開心喔

到晚上終於回家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