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ㄑ大茹家

雖然都沒做甚ㄇ事

但是覺得有一段時間沒ㄑㄌㄅ

過陣子

他們打算到五穀公那

我用走ㄉㄑ

看到大茹已到ㄌ榕樹下那ㄌ

他們又打算ㄑ苗栗

這時不知我要怎ㄇㄑ

只好回家想想辦法

後來打給大茹

之後他們沒辦法ㄑㄌ

我們就ㄑ五小

我們在那休息.聽音樂

在那逛阿逛

逛到校門口附近ㄉ水池

這時我問大茹一ㄍ問題

原來我們9年級3班之間

有很大ㄉ問題

我心中疑惑是不是因為上次在鶴小ㄉ那件事而引起ㄉ

而有種不安

然後我們到ㄌ鶴中

那裡都沒甚ㄇ人

我們就在那休息

原本想在那打球ㄉ

過一段時間我們就走ㄌ

回到大茹家

聊天.弄頭髮

到ㄌ五點多我就回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