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大約7點多

大茹約我到五穀宮ㄉ廟會

他們用走ㄉㄑ

我後來急急忙忙ㄉ走路

終於到ㄌ

看到大茹他們在

撈魚

看起來還真難ㄟ

再撈沒多久

我們打算釣旁邊ㄉ烏龜

大茹他們很快就會用段ㄌ

我也算玩玩看

但撈ㄌ好久

都沒斷ㄟ

因為我都輕輕ㄉㄅ

後來阿

我們逛阿逛

又ㄑ打彈珠ㄌ

大茹ㄉ朋友再玩那ㄍ時真ㄉ很好笑

他用搖ㄉ把彈珠改變方向

(錯誤示範)

所有人哈哈大笑

之後我們又ㄑ射氣球

我覺得好難喔

最後打ㄌ得到2瓶香濱

之後大茹ㄉ朋友搶那一瓶

不小心摔到地上

還好老闆補給我們ㄌ

另一瓶給我們在大茹那

之後大茹ㄉ朋友

走來走ㄑㄉ

邊走邊玩

覺得他們很好笑

還有我們有玩拉線

有些是氣球有些是錢

可惜我們都拿到氣球

不過好玩就好ㄌ

︿v︿

大約9點左右我和大茹他妹走回家

大茹他們給他朋友載

今天玩ㄉ都有第一次嘗試ㄉ經驗

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