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00要起來
今天有一點點睡過拉~~
不過趕快用好ㄑ2樓吃早餐..
之後坐車到雲林劍湖山世界
一到那裡走一段路ㄑ玩那ㄉ迴旋磁場...
雖然是第一次玩不過一點也不恐怖........
咕咕飛車也一樣......
之後挑戰我ㄉ膽量~~~~!!!!!!!!!!!!!!!!!
ㄑ坐ㄌ擎天飛梭(自由落體)第一次絕ㄉ害怕.....
我們這群都有ㄑ坐!!
有些人也是跟我一樣~~!!
第一次體驗喲~~!!!
但我不怕~~!!
我們都坐ㄌ2次勒~~!!
坐ㄉ時候...
上ㄑ有些人尖叫很害怕非常ㄉ高..
我非常ㄉ冷靜.....
不過第一次往下時有點受不了..
後面都不恐怖~~!!

之後走著走著看到狂飆飛碟...
整組都ㄑ玩ㄌ...
這非常容易使人嘔吐啊....
不過我不覺ㄉ害怕..
但還是絕ㄉ之後蠻不舒服ㄉ耶....>"<
之後找地方休息...
ㄑ摩天輪上........
發覺再最頂時....
絕ㄉ好高喔....@@
不過每ㄍ地方看ㄉ蠻情楚ㄉ...!!!
之後ㄑ摩天輪附近ㄉ地方趴著休息...
過ㄌ幾分後.....
到ㄌxx地方兒童樂園逛逛阿...(好像是叫xxx(甜點名)ㄉ 忘ㄌ......)
裡面走走....
然後走到出口等待集合...
因為我們走遠路..
有點遲到勒.......

之後吃完中餐....
買點東西...

又坐車到彰化玻璃博物館..
都是用玻璃做ㄌ展示...
還看到台北101大樓ㄉ像
還有很多用玻璃做成ㄉ任何展示~~!!
絕ㄉ非常奇特ㄋ~~!!

之後就坐車回學校ㄌ~~~
不過昨天點ㄉ歌都沒唱~~~
回學校那段時間都在看影片...
蠻無聊ㄉㄋ...

最後我絕ㄉ這段畢旅..
玩ㄉ非常ㄉHigh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