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就要起床ㄌ..
一大早都是走路ㄉ行程阿= =..
絕ㄉ好累..>"<
不過今天我有在車上唱ㄌ一首歌...!!!!!!!!!!!!!(非常難得喲~~!!!)
不知大家絕ㄉ我唱ㄉ怎樣拉~~??
因為是ㄍ難的ㄉ畢旅ㄝ~~!!
之後到ㄌxx休息ㄉ地方.. 我沒下車繼續點歌..(很多新歌ㄋ~~!!) 第3天才輪ㄉ到ㄅ..
下午ㄉ英國領事館....
有段走ㄉ樓梯還真陡ㄟ而且又很長...
天氣超級熱阿....>"< 參觀好之後ㄑ休息ㄌ..
再那時有別班ㄉ好友跟我請ㄊxx..
ㄊ們ㄉ樣子絕ㄉ有點ㄓㄨㄞ ㄟ..XD
但是本來要請xx..
因我ㄉ朋友ㄉ勸說而沒辦法請ㄊ們.....

到ㄌ晚上坐車到夢時代廣場..
那是ㄍ大型ㄉ購物中心
建築外面非常有特色....
頂樓有Hello Kittyㄉ摩天輪..
我們先ㄑ7樓ㄉ日本專賣店..
賣ㄉ東西非常ㄉ便宜勒~~~!!!
平常保養ㄉ化妝品....
都賣39元ㄟ~~~~!!!!!!!!!!!!
這裡簡直是購物天堂阿~~!!!
不過賣衣服ㄉ賣ㄉ超貴~~!!= =..
1000多阿..= =
讓我們只逛1小時ㄟ..= =
太少ㄌㄅ~~~~
應該讓我們逛3ㄍ小時阿~~
粉討厭ㄉ~~
總共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超級喜歡那勒~~!!!!

之後坐車到高雄愛河....
那裡超美低....
尤其是晚上阿....
逛ㄌ一圈之後也蠻累ㄉ...
也有很多對♀♂在那抱在一起ㄋ..

之後回飯店....
還是找別間好友玩...
這組有些人跟昨天一樣打電話騷擾別人押~~~~~~XDXDXDXDXD
11點查房之後這組ㄉ人叫(除ㄌ我ㄅ..不知是誰叫ㄉ)一群男生偷偷來我們房拉...(不知啥事)
之後就走溜....
到ㄌ12點就睡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