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大約8點多

燕如打電話給我

要我到五小附近ㄉ7-11等他

到ㄌ之後

看到他也差不多到那

之後買完東西

然後走路到

毓琇家

燕如邊走邊用手機

到他房間之後

我們要等宇薇過來

之後在那

我們在聊天

之後宇薇也來ㄌ

宇薇都很搞笑ㄉㄟ

呵呵

差不多10點多

我們要準備走嚕

我是給他們載ㄉ

我們騎腳踏車到我家拿東西

順便把車子停我家

之後走到我家附近ㄉ7-11等公車

過一段時間

到ㄌ南苗

之後我們到三商對面ㄉ飾品店

逛阿逛

看到非常好看ㄉ手練

但價格還蠻貴ㄉ

$250

就想想

我沒甚ㄇ有要買ㄉ東西

就把錢花在手練上

之後到對面ㄉ三商

發現裡面改變ㄌ

變ㄌ好多

頂樓也賣別ㄉ東西

因真ㄉ好久沒來

再那看到一件很好看ㄉ裙子

但超貴

$1680

= =

根本買不起阿

=口=

當場看傻眼

@口@

之後到皇飾

(飾品店)

逛阿逛

幾乎每次來就看到吊飾那都是賣棒棒糖ㄉ@@

之後到金石堂

毓琇要買禮物送人

挑ㄌ一ㄍ馬克杯

之後宇薇也再那拿起玩偶在照相

之後我們ㄑ肯德基吃東西

我又花ㄌ好多錢

ˊˋ

之後我們又公車站附近

她們在那

投幣打籃球

玩完之後我們到xxx

我們在那聽歌

過ㄌ一ㄍ小時後

就離開那ㄌ

之後逛阿逛

到日星文具看看

還有對面ㄉ英星文具看看

逛完之後在那邊等公車

坐到鶴岡口那

走路回到我家

拿完東西

與他們say goodbye

今天一天難得找我跟他們出ㄑ

也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