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大約10點多

買好東西到大茹家

準備好之後

走路出發到詩詩家

一來到看到喵咪.和詩詩在廚房

準備在他家吃火鍋

還有隔壁班ㄉ怡君.(還有一ㄍ我忘ㄌ)

之後我們在客廳等待其他人來

聊聊天

過一段時間

因鍋子ㄉ水都沒滾

只好那進廚房熱ㄌ

熱ㄌ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進ㄑ幫忙

有幾ㄍ人也換ㄌ一下鞋子

之後過一段時間

把火鍋端進客廳

我們就開始吃ㄌ

大茹他妹也出ㄑ買飲料

之後沒幾分後

有2位來ㄌ

他們好像不想進ㄑ

難道是因為 ........

這讓我有種不安感覺

過幾分後他們才進來

整ㄍ場面蠻尷尬ㄉ

之後他們又進ㄑ裡面

不想出來ㄉ樣子

這時詩詩還蠻生氣ㄉ

因為既然來ㄌ

整ㄍ氣氛怪怪ㄉ

好像不太想來

然後我們就繼續吃

吃ㄌ幾晚大家也飽ㄌ

我門就在旁休息

之後聊阿聊

大茹他們決定玩真心話大冒險

第一次是詩詩中獎

但大家很難想出問題

過ㄌ幾次進然換我中獎

結果竟然要xxxxxxxxxxxxx

我快崩潰

位甚ㄇ要做那種ㄉ事

後來有幾次是喵喵中獎

是打電話說xxx然後掛掉

玩的好開心

還有阿

有位男生還在第上學狗爬

轉圈圈叫3聲汪

其他人有用手機錄下影片

大家都快笑死ㄌ

XDDDD

之後我們ㄑ到鶴中打球

某人非常會打ㄟ

也好厲害≧﹏≦﹢﹢

我雖不太會打

但有幾次被嚇到

@@

不過我還是很專心

ˋ口ˊ

今天真ㄉ過的開心又特別

新ㄉ一年ㄉ第一天

開心極ㄌ

≧﹏≦﹢﹢

大約3點多

就回大茹家嚕

在他家聊天

到ㄌ5點多快6點

就回家嚕

希望能成為一年中難忘ㄉ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