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國光號往台北

很快的一個小時多就到達

離原本約定時間早一點

就跑去西門町的韓利屋:P

找了一陣子找不到 結果乾脆打電話尋問XD

.....那地方超級隱密的 囧

到了之後 哇~真得好開心

那邊是賣韓星商品的店 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呢~

我買了一些照片^_^ 雖然那個piro piro 拖鞋 被我看到 好想買 但不便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買好之後趕快飆去赴約了

在台北京站的轉運站的萊爾富見到朱朱他們嚕

之後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之後搭公車 沒想到我們往反方向走(? 

之後到附近的文具店賣了幾隻奇異筆要晚點寫給政珉的祝福用 在附近找到計程車 

好心的司機給我們打了一些折^^ 到了西華飯店"附近" 

之後往旁邊小路走到達了目的地 韓國媽媽

曾經有很多韓星來過這裡

有 SS501的金亨俊 JYP公司社長兼藝人 "JYP" and旗下藝人 Wonder girls , 2PM , MISS A , ..........等等

在那吃了一餐韓國料理 真的很開心 

有 辣炒年糕 韓國烤肉 拌飯 都是我很想吃 我也好久沒吃到了好開心

那邊還有電視可以看韓國節目

真的是很謝謝朱朱約我來 還有很多其他熱心的TS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

吃完大家都在拍照做紀念 另外看到金亨俊 和 JYP 和店員合照 還有其他藝人的簽名 專輯 相框簽名版

大家都很開心

吃完就到附近的麥當勞 讓各位寫給政珉的祝福在一個特製海報上^^

大家聊得很開心 聊天聊到晚上 合照完 有些人就先去機場等政珉

我和朱朱等四人有其他事情 到了頂溪捷運站附近找朱朱的大姊

給了朱朱的大姊一個驚喜^^ 後來聊天聊了一陣子

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 那邊的師大夜市 逛了一下


到附近的7-11印了照片回北車

之後他們就要去機場接政珉了 雖然我很想去 但朱朱擔心我就先回去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搭國光回到家 車上睡了一下 很快就到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