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4
是我的生日



每年都很期待這天

因為很希望這一天可以過得很快樂!!

之後我要感謝

TS 琪琪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還有 知道我喜歡永生 還買永生的手機繩給我!!揪甘心哩拉

我好開心^^ 禮物我好愛XD

 F 珺茹

謝謝你的祝福簡訊 很用心 我好感動

好久沒見面哩 你們過得好嗎?? 呵~ 有時間的話 聚在一起拔

TS 子芳姊

也很謝謝你祝福喔~ 好期待你們辦的活動 呵呵~

女神 幽

也感謝的祝福阿~ 等你回來拿回你的東西喔~呵呵呵呵

女神 樂樂

身體好點沒?!別再包水餃哩拉 哈哈哈 也超感謝你的祝福阿


女神  文


你前幾天就提前祝福勒 忙工作要照顧身子黑XD

F 拉拉

齁!真的是超感動的拉 竟然還記得我生日 還有我真的好想你喔~哈哈
你呢??ㅋㅋㅋ....(呵呵呵...)

TS 金小糖

謝謝你的祝福~ 想不到還有人跟我同日生日呢!!
希望能夠艮你相處的越來越好喔!!
也你祝生日快樂!!^^

TS 許小熊

你本命跟我一樣呢!!也跟我同日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起喜歡大家最愛的許永生拔!!

F 靜靜

也超感謝你的啦 雖然很臨時的叫你畫賀圖有點拍謝 但希望有個紀念麻XD
等等我在PO上去....

畫的真的是超棒的拉>口<
我好開心

牙牙
也很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喔~^^ 之後你生活要過得很好喔~^^

....................................待補 一定都會打到拭目一待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