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
THEN~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的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
讓遊戲繼續下去
,
不得回傳
,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規則:

被點名:拉拉 孤孤 太陽 小榆

問題: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看彼此拉@@

  
02.曖昧的定義


A:
去查知識+拔XD
   

03.
對現在的生活,最不滿意的事是
?

A:
高中生活一大早要爬坡= =  而且學校有沒冷氣熱死人惹拉



04.
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A:
能夠跟好友們相聚(?    想念斷線幫還有友好的朋友們



05.
你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A:
友情的價值



06.
如果你好朋友的男()朋友跟你告白,你會?

A:
說尼不是跟我好朋友在一起惹= =



07.
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A:
單純又平凡的人



08.
你最討厭什麼樣個性的人?

A:
嘴砲(?



09.
愛人和被愛哪種更幸福?

A:
兩情相悅最幸福拉XDDDD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卡哇依餒~~~畫畫功力簡直是無人可比阿XD((傳授給我拔XD



11.
在什麼樣的情形下你會提分手
?

A:
他不愛我...



12.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A:
有志者事竟成阿
((我有用錯ㄇ??

13.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

A:
好好在高中生活改變自我拔~



14.
如果哪天你的情人,告訴你他轉性(異性戀變同性戀,或同性戀變異性戀)了不在愛你,你會如何?

A:
我大囧~~~~~

15.
想像你將來的幸福生活~該具備的三樣要點?

A:
1.過的很幸福
    2.能成為大家所注目的
   3.成為HIGH咖(?

16.
曾經做過令你最後悔的事情?
A:
國中時期...傻傻為ㄌ他做蠢事((反正永遠也不會見到 對彼此最好


17.
至今你覺得對你最重要的人誰?

A:
家人 朋友 彎彎XD((沒有了她 我人生沒那精采=ˇ=



18.
玩遊戲最怕的懲罰是?

A:國王遊戲 真不知道有哪些奇怪的懲罰((不是拉拉的特調喔(?  我痕懷念的XD



19.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這個世界的所有聲音都不再存在,你會做出何種舉動?


A:
我會...

2
0.
愛上了不喜歡你的人,你願意長期守候直至他改變心意?


A:
看我什麼時候死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