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ㄌ今天ㄉ唱歌

特別早起來

大約11點

小榆打電話給我

說她們差不多到ㄌ

過一段時間聽到小榆ㄉ聲音

出來看ㄌ一下

之後忙ㄌ忙ㄌ一些事情後

小榆.六百.小白ㄉ腳踏車寄放到我家

走路過ㄑ到附近ㄉ公車站牌

等待公車

之後我們在公車聊天

聽他們聊得真開心

我也參一腳

等ㄌ好久終於到ㄌ火車站



圖:載火車站前ㄉ場地拍ㄉ



圖:在火車站裡拍ㄉ

要等待六百ㄉ朋友

聽說他住台中ㄟ

差不多12:40到來

我們在出口ㄉ地方找他

因六百和小白走的好慢

好像跟丟ㄌ

我和小榆ㄑ找

等人群都差不多出來時候

因小榆跟本沒看過他

也不知是哪位

急忙的叫六百找找看

到火車站外找到ㄌ他

之後我們從火車站走ㄑ超巨

路途真遠

到ㄌ也差不多1點多ㄌ

幾分後就進ㄑ包廂內

六百真ㄉ唱的好high喔

小榆沒看字幕也能唱ㄟ

其他人也唱ㄌ很流行歌

我也有唱

我唱的很多

有『月牙灣』.『我不會唱歌』.『崇拜』.『理想情人』.『三個心願』.『那首歌』.『Whwn You’re Gone』.『倔強』.『你最近還好嗎』.『我們小時候』.『安靜』.『私奔到月球』......................................等等

很多ㄅ

應該還有ㄅ

我無聊都狂點歌

xdd

羅家還準備ㄌ國王遊戲ㄟ

≧﹏≦﹢

真周到

六百他朋友有唱幾首

我們有幾個人

來ㄉ不知是來幹麻ㄇ

@@

都不唱



既然來ㄌ不唱多浪費阿

唱阿唱

不知不覺的

到ㄌ5:30左右

看外面天色多黑阿

@@

之後我們再那照一張合照



圖:大合照

一走到外面

有要吹冷風

覺得好討厭

之後羅家給他爸載ㄑ與他到別

我和小榆他們又從超巨走到火車站

軒和小白

走的超快

走到火車站看到他們在那附近休息

他們在那等等要回家

然後我和小榆他們陪那位從來台中ㄉ朋友回ㄑ

他到火車裡

我們每一ㄍ與他到別

之後做公車回到鶴岡口那

走路到我家

順便到7─11買東西

我回到家

之後與小榆.六百他們say goodbay

過完這一天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