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7:XX就出門摟

因為一大早要趕到台北幫同學面交背包 順便去接朋友 啵米 juju 做車一起到桃園到聚會~~~~~~~

到那邊...10點哩

結果面交搞烏龍...

然後搭車到桃園 到達餐廳目的地

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焦皮 朱朱 TS401姐姐們 琪琪 師瑛 小琪 阿絮 .........

沒想到今天來了一位男fan 聽說是永生飯 呵呵 好意外喔!

我還以為是誰男朋友或誰老公(欸!!

一開始先用餐摟

我真的後悔點這餐

某兩位點的還真的看起來比較好吃T^T

用餐途中米啵那邊火鍋底下的火阿 結果不小心
燒到旁邊面紙XD 我們這桌整個驚嚇到

之後子婷姐打他吹熄 然後丟到旁邊去 哈哈 超好笑的

結果我焗烤吃到一半吃不完 但小火鍋到吃光光摟~

吃完之後當然就是摸彩

這次沒有跟之前一樣的抽子婷姐的海報

而是交換禮物活動

原本之前就很期待永生場的

會很期待子婷姐會做些怎樣的海報

ㅠㅠ

永生大海報我還是沒抽到拉~~~~~~~~~~~~~~~~~~~~~~~

子婷姐~做一個給我~~~

之後要送出5隻的雜誌

雖然在我這組我贏哩

之後跟別人對決還是輸勒....OTL

最後大合照=D

最後真的很羨慕加恭喜拿到大海報的人><

今天也玩得很快樂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

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的在一起聚一聚

回家前逛逛隔壁的光南

某牌耳罩式耳機我好想買^^

PUSH PUSH AND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