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轉自金亨俊吧阿塔
轉載請註明出處

主題 讓我辛苦的世間

聽眾平凡而幸福的故事,說"下輩子還要做爺爺的孫女."
亨俊:今天怎麼都是(這樣的調調),我都眼淚汪汪的.好傷感... ...
跟我差不多的情況...
不好意思...
我想到了很多我奶奶(的事情)...
淩晨的時間裏我在做點什麼呀...
雖然像傻瓜一樣的...
別人也會有同感的吧...
我的故事也是這樣...
我只是覺得很難過...
我不能做這樣(軟弱)的人...
我也有奶奶,因為奶奶的身體也不太好,到現在也不是太好...
看到了關於爺爺的帖子...
我就想到奶奶了...
我就哭了一下...
不好意思,各位...
總之,今天雖然是就感傷,現在能看到如此幸福感的帖子,心情也是挺好的.

----
亨俊在100312的music high哭了

當時我還以為亨俊是感冒

仔細一聽
結果俊DJ一直哽咽,然後吸著鼻子,然後就哭出來了ㅠ-ㅠ

讓我好心疼呢!!>.<

後來又播SS501-世界的翅膀 更令人感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