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

就是要到南部遊玩

其實我非常的期待(因為可以去高雄逛逛惹= =+

但在這之前ㄋ.....

家人也順路的到北港的財神廟.............(忘惹 囧)

總之總共三間廟拔

拜過之後...

時間差不多下午惹拔

繼續前往高雄

到惹高雄ㄋ看到...


↑這是高雄的警察局 還挺美觀的阿

之後看路邊的地圖指示

就前往愛河~>W<

↑高雄愛河 挺浪蠻的拉XD

原本想說要搭船的可是.....可是......Q口Q

之後來到高雄的三多商圈的漢神百貨

ˋ

↑漢神巨蛋

隨便看一件價錢 還挺貴的Q口Q!

之後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地圖....

之後出發到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在過年期間人潮很多 多到滿滿滿~~~!!

今天的晚餐就在這便走邊吃阿XD

我還到其中一家有許多名人簽名的店家

鄭老牌的店面買西瓜牛奶XD

之後往墾丁方向找可以住宿個旅館

找惹好久幾乎都客滿QQ

(都因為過年大家出來玩的關西........囧!)

12點多之後...只好放棄

停在一家加油站那邊

睡在車上

(原本還想說可以躺在很舒服的地方睡 唉~)

不過還是有很多台的遭遇跟我們一樣拉.............................................

--------------------------------------------------------------------------------------------------

[[第二天.............]]

一大早起來先到附近的7-11買些清潔用具

回到加油站刷刷牙洗洗臉~

之後再往南前進

這是最南邊的"船帆石"挺美的:D

之後又到7-11附近買個早餐

那邊也非常多家的賽車場

玩一下下就走惹

之後就繼續出發

因為我個人很累過一段時間又睡著惹  

當我醒來時.....哇!又到高雄惹耶:D

接下來先去吃中餐

開到往旗津的路上時實在太塞惹

原本想吃海鮮的ˊˋ

只好又繞路又到一家7-11買中餐吃~

吃完ㄋ...出發到夢時代去!!!!!!!!

圖左 夢時代前時代大道          圖右  夢時代門口

↑夢時代

裡面真的超大的

全部逛完要超久阿~

雖然裡面我看到非常中意的背心

但一件要59XX耶= ="(打5折厚)

我好喜歡那件的造型還有帽子那邊很澎的毛耶~~~~~~~~~

Q口Q!

之後再下樓的路上看到惹100元的福帶

裡面禮物的價值好像很高

所以買惹一包看看~~~~~~

哇!!!!!!!!!!是價值699的耳環耶~~~~~

之後打算往北

回到溫暖的家

路途中來到高速公路那邊的休息站吃個晚餐


我去買惹 星巴克的咖啡 焦糖瑪奇朵 價錢還真不便宜阿(汗)

在去那邊買惹晚餐

可以在外面漂亮的地方食用

↑很美對不對>W<

吃玩就趕時間回到溫暖的家:D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我相簿欣賞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