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31   

我們學校舉辦惹

苗栗縣貓貍山淨山健行活動

一早要搭校車直接到貓貍山公園

因為有很多學生要搭車

所以多繞惹幾條路

車上的人數到最後依然很多

(原本因二年級去畢業旅行  車上很少人)

之後ㄋ...到惹"貓貍山公園"

下車後因天氣下雨每人穿一件雨衣

集合完沒多久就開始出發

之後路途中我們都在吃棒棒糖.聽音樂.聊天

不過我和矜珍卻一直顯得非常突出XD(排隊)

久而久之....我的腳真的快不行摟>口<

然後就繞回"貓貍山公園拉"

集合完就搭各縣校車或是徒步路對回去摟~~~~~

P.S:((相信大家有個疑問...就是為甚麼叫淨山健行活動ㄋ??

        就是各班都有幾個撿垃圾的夾子....有些人就是要幫忙夾摟XD


------------快樂來臨的分隔線------------

放學後我沒搭公館線的校車

因為我要和實餐一的同學們約好要去唱歌

成員有...米奇.馥萍.彭狗.儒嬤.維尼.呆呆.吳汶哲.黃湧祥.庭庭.阿弟.阿福.慶星.俊誼.我

之後有人會載我們到百分百

米奇和馥萍會晚點過來

到惹百分百開始唱歌摟~~

沒多久我就開始喝酒拉XD((爽耶XD

之後因儒嬤發覺米奇他們還沒來

就叫我CALL她

得知他們去吃飯耶~~~~((真好耶~

過沒多久她們就來拉

之後男生他們都唱一些高音又HIGH的歌

還蠻屌的@@"

而且有些男生都在那邊跳舞XD((還雷殘~真的好瘋XD

我也有唱

不過都屬於慢歌.抒情的

( 某位死嘴砲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喔.....我跟你講:我唱歌根本不關妳的事啦((純屬發洩  請別對號入座ㄏㄚˋ

然後很快樂:D

但今天好多人喝醉喔@@"

((注意:容易喝醉的話.....請別勉強阿

雖然我也有喝台啤(好像是拔).海尼根.冰火

但我人還清醒@v@"

我幫忙照顧呆呆

她情況真的不是很好....

然後...差不多3.4點陸陸續續有先回去啦

剩幾人繼續唱

差不多....4.5點就唱完摟~~~

這時有突發狀況

我們這有位同學騎車發生車禍

還好我們有先叫人注意她

我們就馬上走路到車禍地點

看見惹警車以及救護車

我們都挺擔心的

然後我.呆呆.吳汶哲就坐計程車到A1

到惹之後我和他們告別

到公車站搭車回鶴岡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