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2.請傳給另外10個人
3.傳閱人請在他(她)的留言版中告訴他!
4.這當中10個人不得拒絕!違者準備超度="=
5.被點者請註名 被誰點了 在哪接的 再傳給下一位
6.這些被點名的你 (妳)們被點到會得到幸福而且願望會實現!








◎[幸福套餐1]

你的綽號:阿蓮.愛戀.瞳(自取的XD)

年齡:快16歲

生日:82/4/4

星座 :牡羊

興趣 :畫畫ˋ聽音樂ˋ聊天ˋ玩電腦

專長 :畫畫 !!!


◎[幸福套餐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這.......是天大的秘密

是否在交往:沒有

現在幸福嗎:還好0.0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你要做什麼:多和她相處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讓他知道我也愛她  >/////<


◎[幸福套餐3]

點你的人是:純咩

他是你的:超熟的網友

他的個性:不錯相處

認識他多久:好久惹

覺得他怎樣:人超好:D

你想對他說什麼:妳人真好Q口Q(感動)

◎[幸福套餐4]

最愛的節目:海角七號XD

最愛的音樂:痕多阿  只要我覺得痕好聽

最愛的季節: 冬天拔

最愛的卡通:很多XD

最愛的人:我的好朋友們

最愛的顏色:粉ˋ天藍ˋ淡紫ˋ紅

最愛的國家:日本(好想去...)

最愛的天氣:溫暖的晴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給你(妳)五個願望:
1.有個又帥  人又善良 斯文 正直的男朋友XD
2.花不完的錢$W$
3.能見到彎彎>W<
4.自己表現方式能更自然
5.鼓勵自己不要受別人骯髒言語受干擾

最深刻的回憶:無怨無悔快樂的回憶

妳(你)很愛微笑嗎:很愛 因為我會快樂

如果要你(妳)放棄現在的生活 妳(你)願意嗎:要思考阿......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幸福快樂健康自由有錢的生活XD  哈哈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絕對不是ˋ口ˊ"


本問卷到此結束!









亂點樂:


庭庭        第一個當然是你  因為你是最重要的    :D

靜靜        與我同個世界的人  寫玩一定要點拉拉阿!!XD

小布丁    美一忠的=ˇ=  這是我第一次點妳呦

慧婷       這麼久沒點妳 來點妳好惹XD

蹦蹦       你是痕不錯的人  想多了解妳

寶寶       如果不介意 可以填麻XD


剩4位耶= =a     算惹......想拿就拿拔   我懶的找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