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茹約我到五小

順便幫他買東西

大約11點多

到五小

看到他大姊和他朋友聚在一起

在那聊天

聊完我和大茹還有他大姊

到籃球場那玩一下球

之後他們要ㄑ朋友家

走ㄉ過程中

要經過快五榖宮ㄉ時候

我們邊聊邊走

這時在別人家突然出現

一隻狗

突然出來叫

大茹和他大姊被嚇到

我也被嚇到

不過他們被嚇到逃到旁邊

我嚇到只看ㄌ那隻狗一眼

@@

我ㄑ解渴順便買我們ㄉ東西

之後到附近斜坡那

和他們會合

﹝我們走到一半分開走﹞

之後大茹他們要ㄑ朋友家]

我只好先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