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之後

要跟大茹.狡燕

ㄑ五小

因為不想太早回家

然後ㄑ大茹他班ㄉ邱xx家牽車

邊走邊玩

狡燕.還脫邱xxㄉ褲子

很多人都在笑

之後到他家

牽完車後

騎到全家那裡

因為我不太會載別人

有一直跌

之後勉強騎ㄉ很穩

但之後還是給xxxㄉ表弟載

之後就ㄑ到五小

大茹叫我ㄑ買東西給他們

正在討論因為有點亂

我就大聲叫"停"!!!!!

想不到我變的放的開ㄌㄟ@@

討論完之後

大約2點就要ㄑ買

這時大茹的朋友

騎車過來

然後他們要比籃球

是三比二

雖然我們三ㄍ跟二ㄍ打

但他們二ㄍ非常的高

而且又很常打

我們也都非常努力

規定不能打人

但還是用其他方法取的勝利

(我沒參加)

但差不多打完時

我ㄑ幫大茹他們買東西

走路ㄑ差不多到ㄌ快要到萊爾富時

看見隔壁班ㄉ潘xx騎著摩托車

仔細看好相似

之後ㄋ

ㄑ買東西

買完之後

回五小

之後大茹的朋友

都回ㄑㄌ

之後我們找地方

吃東西

吃完ㄑ遊樂設施玩

我們爬到一ㄍ地方上

(我根本爬不上ㄑ= =)

之後只好放棄ㄌ

就在旁邊觀看

ˊˋ

之後我們在玩籃球

差不多4點ㄉ時候

我們就騎車回家ㄌ

今天玩的時候一直撞到

撞的我的頭真痛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