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邱子寧臨時約我ㄑ南苗陪ㄊ拿手機

因為我沒跟茹一起回家

而且又沒甚ㄇ事

就跟邱子寧和古崇志ㄑ拉

拿完就ㄑ那邊逛逛ㄌ

看到很多蠻不錯ㄉ

也蠻想買ㄉ

到ㄌ5:30左右

搭車回ㄑ

到ㄌ晚上

我要和邱子寧逛夜市

(以下待續).........

到ㄌ晚上

到ㄌ公館一下車看到邱子寧

ㄊ穿ㄉ真漂亮ㄟ˙˙

之後等待游曼婷.陳曉融的到來

過ㄌ幾分鐘

我和邱子寧ㄑ找ㄊ們

回來ㄉ時候就看到ㄌㄊ們

ㄊ們還帶ㄌ一位朋友

之後就ㄑ夜市逛拉

逛ㄌ一下

我們找地方吃東西

之後就ㄑ看飾品

看到ㄊ們在買

我也想嘗試看看ㄌ

在ㄑ逛阿逛

逛到一半

看到一對夫婦

其中一人做ㄌ一件很變態ㄉ事

我們所有人都非常驚訝ㄟ

@口@

再繼續逛

差不多9點多

到附近ㄉ公園休息

之後快10點時

我們就要回家ㄌ

今天覺ㄉ跟ㄊ們出ㄑ

蠻快樂低

˙ˇ˙

真是快樂ㄉ一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