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都比以前晚ㄑ....
不知我怎ㄌ....
好像太累ㄌㄅ...
到ㄌ學校太無聊ㄌ...
竟然不小心把手指弄流血阿~
@@...
痛死ㄌ....>"<
之後做自己ㄉ事..
陸陸續續ㄉ....
班上ㄉ同學都來ㄌ..
接著都討論昨晚播ㄉ偶像劇ㄉ劇情.....
ㄊ們都看..黑糖瑪奇朵.櫻野3+1.18禁不禁ㄉ
其實我也有看拉...0.0.
ㄊ們都談論哪裡好笑.哪裡較屌..
聊ㄉ蠻久ㄉㄟ...
我覺ㄉㄊ們都可在一起聊天真好..0.0
在掃地ㄉ時後...
邊掃邊和小榆ㄊ們在玩在一起....
覺ㄉ很高興...
到ㄌ英文課自修.....
很多人被罰...
一堆人站在前面罰...
做些動作....
讓班上ㄉ氣氛變high....
XDXDXDXDXDXD..
下午是複習考.....
天氣很討厭..
過不久後好像是第最後一節....
教室ㄉ燈突然沒亮...
之後又有亮ㄌ...
有突然嚇到ㄟ.....
複習考我今天早上才知道...
我都沒看.....XDXDXD
考完之後覺ㄉ好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S許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